禮拜一才剛進公司就已經哈欠連連  昨晚應該早點睡的

我這樣是要怎麼撐到下午啊!!

4.jpg

 

:「 年紀輕輕這麼沒用 這包給你拿去泡啦

4-1.jpg

(隔壁大姊也太貼心了吧!!)

 

喔喔喔!!是今年最新推出的illy掛耳式咖啡!!!

馬上拆開來泡一杯再說()

6.jpg

天啊!!咖啡粉的香氣瞬間撲鼻而來 令我完全無法招架啊!!

我快不行了….香到我的海苔條都不小心掉下來

即便如此 也一定要順利喝到才行

再不趕快提神,文案就要生不出來了

7.jpg

 

熱水燒開以後 就趕快讓他們融合吧!

接著依照說明指示

約使用170cc的熱水(約半個馬克杯)

以細口壺慢速循邊緣沖開水約1-2分鐘  即可沖得出美味

在這邊建議大家注水時

用順時鐘向圓心的螺旋式加水法

才能均勻的溶解每一塊美味

1.jpg

2.jpg

不愧是來自阿拉比卡的咖啡豆

濃郁的香味 用泡的就能如此顯現

這讓我更期待他的味道了

3.jpg

 

廢話不多說

馬上就來喝一口提神吧!!

8.jpg

天啊喝下去的那一瞬間

來自咖啡因的提神感 瞬間凌駕在我的疲勞感上!

9.jpg

不僅感受到苦中帶點微果酸的氣息,品嘗之間

連疲憊的眼皮都不自覺地張開

而咖啡本身的……糟糕!!!

我完全忘了 我是個喝咖啡就會心悸的人!

完蛋了  心悸是否要發作了!!!!!

10.jpg

奇怪!!!

11.jpg

為什麼喝了ILLY反而不會心悸!?

 

原來是因為ILLY堅持採用手工挑過的精品豆

無論在香氣或是口感的餘韻上,都遠遠甚於市面上的劣豆咖啡

且據說是 市售唯一在包裝上標示保證 咖啡因不超過1.5% 

喝完不僅心靈得到了撫慰,更感受到前所未見的平靜啊

12.png

用最好的品質且合適的價格

一切都要感謝隔壁大姊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人客啊 還不趕快體驗看看泡在咖啡中的感覺!

購買網址→   http://www.pcstore.com.tw/nicebeauty/M31357634.htm

 

客服資訊

臉書搜尋:E趣購 團購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e7goe7go/

arrow
arrow

    萬能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