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疫情的關係導致手冊可以延到10月底以前再去做鑑定,上週五去公所拿鑑定書,上禮拜六趕緊去耕莘醫院新店總院,找陳培濤主任看診, 沒想到這次門診居然不能幫忙轉送給兒發中心, 今天打去兒發中心問了才知道原來我們是逾期, 所以要先重新評分。

最近才開始讓小三吃九佳珍珠粉,說實在的感覺他變得比較穩定, 以前和他說話的時候他沒有耐性,幾秒鐘的耐性,現在跟他講話可以撐比較久, 以前沒在看沒在聽, 問了好幾次他也不可能聽進去;現在稍微提醒一下讓他注意後,他居然可以回話?! 感覺他比較能夠鎮定下來聽……(有點小驚艷)

今天是上大班開學第一天,晚上去佳南診所回診,今天門診醫生居然問我小學要不要緩入學? 提醒我們11月份有小學緩入學的鑑定,我當下無意識的回絕,事後有點小難過, 總是希望小三能夠把握在大班這一年的時候,能夠突然訓練到完全正常,趕快跟上正常班入學。

晚上睡前小三突然跑來找我要看一本讀經班交待的親子共讀書,因為最近給3個小孩吃九佳珍珠粉沒什麼怪味道,所以小孩並不會討厭吃, 所以老大之前牙齒脫鈣她睡前會吃一包, 老二因為一直長不高現在升國一看起來還像小二小三, 為了長高他也是睡前吃一包; 小三發展遲緩,因此最近也才開始給他睡前吃一包。

今天比較驚艷的發現是, 小三要我讀的這一本晶晶的桃花源記, 這本書裡面很少圖片大多數是文字, 小三的一次能夠很穩定的聽我唸這樣的一個故事書, 至少穩定聽個六七頁以上, 這件事讓我印象深刻, 我希望這一次以後都會有持續這樣的一個進步, 我相信跟最近吃九佳珍珠粉也是有相關的收穫。

因此最近會持續觀察, 希望持續有驚艷的進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發展遲緩
    全站熱搜

    萬能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